中国重汽发布SITRAK产品4S-BOX内容 为顾客打造随身定制化服务 - 中国在线
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重汽发布SITRAK产品4S-BOX内容 为顾客打造随身定制化服务

2014-03-05 11:08:49 来源: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中国重汽发布SITRAK产品4S-BOX内容 为顾客打造随身定制化服务 中国重汽集团于2月28日正式对外发布为SITRAK产品用户量身打造的尊享包(4S-BOX)内容

中国重汽发布SITRAK产品4S-BOX内容 为顾客打造随身定制化服务 中国重汽集团副总经理于有德在发布会现场致辞

中国重汽发布SITRAK产品4S-BOX内容 为顾客打造随身定制化服务 顾客正在活动现场参观中国重汽SITRAK系列重卡

经过为期一个月的全民征集活动,中国重汽集团于2月28日正式对外发布为SITRAK产品用户量身打造的尊享包(4S-BOX)内容,旨在为驾驶员提供更加定制化的贴心服务

“4S-BOX是中国重汽不断进行服务模式创新的过程中提出的全新服务理念。对风餐露宿的重卡驾驶员来说,需要面对的不仅仅是枯燥的行程,更有在极端环境及突发状况下所面临的危险,他们是最需要人性化与贴心服务的人。” 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公司董事长严文俊在“4S-BOX—SITRAK用户尊享包”沈阳发布会上说。

据悉,4S-BOX即“Super SITRAK Specialized Service(SITRAK超级随身定制服务)”,主要包括一个旅行包外加洗漱包、雨衣、卫衣、真空保温水杯、荧光服、医疗救护包等7项装备。它的用户群体主要面向中重卡驾驶员,同时还能为有需要的私家车主提供贴心服务。

据中国重汽集团副总经理于有德介绍,2014年中国重汽将大力实施品牌战略,SITARK品牌的打造和提升是中国重汽实施品牌战略的重点之一,对于中国重汽乃至整个高端商用车市场都具有重要意义。

SITARK产品定位于进口替代车型,是中国重汽集团历时三年多时间的潜心研发,在引进德国MAN公司TG系列整车技术的基础上国产化而来的全新一代高端重卡,代表着国内重卡行业的最高水平。

去年该产品一经推出后便销售300余台,以较好的用户体验、良好的使用口碑在市场上树立了高端重卡品牌形象。

于有德指出,这次4S-BOX的发布,是中国重汽借鉴和吸收德国曼公司“严谨和人性化”服务,在外延服务上全力提升SITRAK品牌内涵的重要环节。

“未来,中国重汽将一如继往地做好产品销售和服务工作,凭借先进的技术和贴心的服务,将SITRAK品牌真正打造成为中国第一高端合资品牌。”于有德说。

中国重汽集团副总经理于有德、济南商用车公司董事长严文俊、德国曼中国项目制造质量总监司为公,以及90余家东北地区实力经销商、大客户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会上,中国重汽SITRAK营销部经理任军还对SITRAK产品的可靠性、经济性、安全性、舒适性及产品使用实例进行讲解,并与已购买产品的客户就产品使用情况、存在的问题、改进建议进行交流。

中国重汽是中国重型汽车工业的摇篮,1960年生产制造了中国第一辆重型汽车,多年来致力于重型汽车的研发和生产,已发展成为产品线覆盖重、中、轻、客、特、工程机械等多个领域的全系列商用车企业集团。

2013年,中国重汽大力开展质量效益年活动,全年累计实现整车销售16.5万辆,实现销售收入620亿元,实现工业增加值60亿元,企业运行质量和效益水平继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记者 王倩 通讯员 周超)

编辑: 宁波 标签: 中国重汽集团 SITARK产品 服务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