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甘肃省武威市天祝藏族自治县发生4.3级地震

2014-02-22 19:50:51 来源:中国日报甘肃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据甘肃地震台网初步测定,2014年02月22日12时56分(北京时间),在甘肃省武威市天祝藏族自治县发生4.3级地震(震中位于北纬37.6°,东经102.3°),震源深度6公里。

据了解,该地震距武威市西南47公里,天祝藏族自治县100公里。天祝县城、武威市凉州区有震感,截止13时30分,没有接到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地震发生后,甘肃省地震局有关局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应急岗位工作人员立即到岗开展工作;正在进行紧急震情会商,对震情进一步进行分析研判。按照甘肃省地震局的指示,武威市地震局正在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薛朝华 周国喜)

编辑: 于熙 标签: 地震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