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河南省“两会”下周开幕 会期压缩两天

2014-01-09 15:59:31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河南省“两会”下周开幕 会期压缩两天

“两会”新闻发布会现场(向明超 摄)

1月9日,河南省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政协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

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河南省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将于1月16日召开,政协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1月14日下午开幕。

据悉,河南省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为期5天,比以往压缩两天。与以往的会议相比,本次会议的各组工作人员平均减少20%,大会秘书处设立10个组,人员均是从有关单位抽调。

记者从发布会上还了解到,政协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出席委员900名,列席人员101名,出、列席人员按工作性质拟编为22个组。

目前,“两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记者 张雷龙 实习记者 陶盖 郭洋洋)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