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网友发帖晒奇葩被炒经历 想用热水袋被公司开除?

2014-01-07 13:57:19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网友发帖晒奇葩被炒经历 想用热水袋被公司开除?

网友“Saddy”随帖上传的“离职登记表”(截图)。

因想用热水袋,就被公司开除?

●网友发帖晒奇葩被开除经历

●当事公司回应称此乃人事助理个人行为,未经公司授意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记者黄远来

1月5日,网友“Saddy”在论坛发帖称,她在正常工作时间内,因畏惧严寒,与公司人事助理沟通能否使用热水袋,不料竟然被以“想用热水袋”为由开除。网帖发出后,涉事柳州某公司的此行为引起了网友非议。该公司更因此被网友戏称为“史上最奇葩的公司”。昨日下午,该公司领导回应称“其中有误会”。

网友发帖:

因想用热水袋被开除

网友“Saddy”在帖子中称,她是去年11月11日入职柳州航银路某公司的员工,在职期间兢兢业业,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但在去年12月20日上午,她在与上级沟通商量冬天是否能使用热水袋时,被以“想用热水袋”为由开除。

“公司之前的所有管理规章制度中,并无明文规定‘冬天不允许使用热水袋’,且公司去年有同事使用‘鸟笼’等取暖设备。公司能这样随意开除一名之前没有过失的员工吗?我被开除的当天,公司就出了一则行政通告称‘如有员工使用取暖设备,则没收其取暖用品’。为什么我还没用取暖设备就被开了?我到底是违反了公司的什么规定?管理层可以如此随意开除员工吗?”“Saddy”表示,如此就被开除让其无法接受。

“Saddy”接着表示:更戏剧化的是,在其被开除后的第二天,公司就通知采购部门要去买取暖设备了。

在帖文中,“Saddy”更是将该公司不与员工签订劳动合同,不为员工购买社保等情况公布于网络。

“Saddy”还随帖上传了一张“离职登记表”图片,表上赫然写着“因想使用热水袋,被开除”等字样,并在“人事主管”一栏签署了吴某和罗某的名字。不过记者见到,在该离职表中,并未盖有该公司公章,也没有公司主要领导的签名。

编辑: 于熙 标签: 开除 saddy 热水袋 开除员工 公司印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