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半裸男子夜闯女孩屋将其扑倒 只为抢手机玩游戏

2014-01-06 14:38:00 来源:钱江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为玩游戏,25岁的赵某凌晨半裸闯入女孩出租房。日前,他站在平湖法院的被告席上,后悔不已。

赵某是河南沈丘人,前年和妻子郑某到平湖某服装厂打工。

去年7月23日凌晨,赵某的老婆因天气热,就留在服装厂女工宿舍睡觉,留赵某一人在出租房。

酷热难眠,赵某想玩游戏解闷,可伸手去枕头下一摸,摸了个空,原来手机也被老婆带走了。

可游戏瘾一上来,赵某受不了了,本来就睡不着,越想越烦闷。

突然一个念头闪过,隔壁出租房女房客有一部iPhone5手机,这也是赵某一直心心念念想买的。

赵某脑子一热,光着膀子摸到女孩门前,防盗门虚掩着,赵某蹑手蹑脚进去,拿起床头的手机就往外走。

“噗通”一声,原来床边还有个洗脚盆。睡梦中的女孩翻了个身。

赵某以为她醒了,慌了手脚,不顾三七二十一,直接扑到女孩身上,捂住她的嘴。

这时,女孩清醒了,看到半裸男扑在自己身上,她又惊又怕,大声尖叫起来。

同样魂飞魄散的赵某,拿起床头的花露水瓶就往女孩头上砸去,然后从阳台跳下,一路逃窜,跃过平湖市某小学的围墙,最后将手机埋进了操场的沙土里。

这一路半裸狂奔,早被监控拍下。赵某很快被捕。

女孩被吓得不轻,在笔录中说,天气太热又没空调,因此将防盗门虚掩着。哪知会有半裸男子扑上来捂住她嘴,她还以为是来劫色的。

医院检查发现,脑门被砸构成轻微伤。

近日,平湖市人民法院一审判决,被告人赵某犯抢劫罪,判处有期徒刑十年,并处罚金2000元。

(原标题:半裸男游戏瘾发作 夜闯女孩出租房偷手机)

编辑: 于熙 标签: 赵某 女孩 手机 玩游戏 扑倒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