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全国歌葩地图走红 江浙人点歌被评最土豪 图

2014-01-02 10:40:58 来源:扬子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全国歌葩地图走红 江浙人点歌被评最土豪 图

很多人喜欢叫上三五好友去KTV唱歌。不过,你有没有留意过身边的好朋友们在KTV唱歌时有哪些偏好和特点呢?近日,一所全国连锁KTV发布了名为“全国歌葩地图”的图标,告诉你不同地域的人们在KTV里的各自特点。如江浙歌葩最土豪,东北歌葩最麦霸等,这张歌葩地图引来全国网友的组团对照加吐槽,大家也纷纷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奇葩搞笑的唱歌习惯,拉开一场最牛歌葩挑战赛。

歌葩地图晒各地KTV点歌特点

想知道各地人群到KTV有哪些连自己都没有注意到的习惯和特点吗?昨天,某连锁KTV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通过对全国81所门店的海量数据分析,制作出了全国歌葩地图,邀请大家前来对照吐槽。”

记者看到,这份歌葩地图覆盖了包括台湾和港澳等全国34个地区的KTV门店数据,并对每个地区的歌葩进行了总结。北京人最喜欢疗伤励志歌曲;湖南的男生偏爱唱女生唱的歌;上海人爱唱英文歌曲,凸显国际范儿;重庆人爱唱红歌;广州人点歌的最爱是摇滚;而山西人最喜欢酸溜溜的情歌;云南、贵州少数民族多,最爱的是情歌对唱;安徽人在KTV唱歌总会把调子调低,据说是因为吃得太咸;四川无辣不欢,唱歌都得吃火锅;西藏青海地处高原,最爱飙高音,其中《青藏高原》成为大家必点曲目。江浙最受欢迎的是豪华包间,就算只有一个人,也要高大上;东三省简直是麦霸的聚集地,只要进了KTV,大家就开始了抢麦大战;河南人边唱边跳,娱乐精神最高;而山东汉子的包厢里总是军歌嘹亮;海南人最爱原生态歌曲;而缺水的陕甘宁最擅长干吼;瓜果之乡的新疆,果盘是包间里不可缺少的;江西人唱歌时总是把配乐调到最大,把麦克风调小;湖北歌葩最爱秀歌伎,喜欢玩转音;爱听快板的天津人唱歌也爱说道说道;在福建和广西,KTV里清一色的本土方言歌曲让外地人摸不着头脑;除了大陆,台湾人热衷R&B饶舌技巧,而港澳歌葩唱得最多的就是粤语;不过,最没特色的是河北人,因为没有固定特点,随意发挥,所以KTV给出的特点是:“没特点”,引来众多河北网友的一阵吐槽。

编辑: 于熙 标签: KTV 方言歌曲 土豪 歌伎 点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