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南昌周边农家乐推特色活动抢客

2013-04-03 16:35:52 来源:江西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4月2日,记者获悉,清明假期各旅行社纷纷推出踏青、赏花游,由于假期较短,市民多愿意选择周边短线游。同时,由于国内多个景区门票掀起“涨价潮”,清明跟团出游多条线路报价水涨船高,南昌周边的生态园、农家乐因此推出各项特色优惠活动抢客。

据了解,从上周开始,各家旅行社的清明出游报名逐渐进入高峰,但旅游界人士坦言,相比于“十一”长假,清明报名组团出游的人数相对较少,一方面缘于清明节是扫墓的季节,一方面因为近段时间天气阴晴不定。记者获悉,从目前旅行社预订的情况来看,省内及周边短途游将成为清明出游的主力军。

清明期间,南昌周边的农业生态园、农家乐受到市民欢迎。记者从南昌市旅游局获悉,南昌农业度假村、生态园4月将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如南昌县蒋巷镇国鸿生态园推出了趣味垂钓、婚庆、游园活动,新建县溪霞镇怪石岭生态园推出风车节等。(杨碧玉)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