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庐山区以项目助推特大城市建设

2013-04-03 16:05:07 来源:九江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全市推进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打造长江中游特大城市工作会议召开后,庐山区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部署具体工作,动员全区上下积极投身到全市推进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打造长江中游特大城市的建设热潮中来。

今年,庐山区将继续坚持“强工兴城”不动摇,以项目建设为总抓手,将力争全社会固投总量超过220亿元,规模以上工业主营业务收入超过330亿元,财政总收入超过20亿元,经济实力在全省100个县(市、区)中的排位继续前移。重点抓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全力主攻工业特大项目。加紧对接中粮百亿产业园等项目,力争今年签约落户并启动建设;加快推进加多宝凉茶、九宏新材料、汽车城工业物流等项目建设,力争今年上半年开工建设;加快推进青岛啤酒、恒生大化纤等项目建设,力争尽快建成投产。二是整体推进城市建设项目。今年全区共安排了76个重点城市建设项目。确保2012年启动的20公里左右的城市路网建设全面完成竣工,力争今年启动15公里左右的城市路网建设年底前全面通车。三是统筹抓好农业项目和农村社会事业项目,促使农业和农村社会事业持续发展。(李坚)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