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庐山旅游转型升级成效显

2013-04-03 16:05:07 来源:江西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2年,庐山旅游业蓬勃发展,全年散客数量占游客总量的45%,散客自由行上升了10%。这一变化反映出庐山休闲度假游悄然兴起,庐山旅游业转型升级取得显著成效。

庐山是世界遗产地、世界地质公园、全国5A级旅游景区、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庐山着力打造景区品牌,提升服务,让休闲度假更加便捷。庐山针对散客开展了一系列提升服务水平的工作:南北山换乘服务中心投入使用,宽敞的售验票大厅、人车分流进山通道,游客进山十分方便;观光车线路延伸到山下,游客凭票可以在7天时间内享受一站式的乘车服务;在南北山设立导游服务站,为散客(自由行客人)提供专业化的旅游服务;大林路、大林沟路、慧远路、窑洼路等11条道路及附属设施改造完工,景区内200多块道路交通标志牌更换一新,缓解了自驾游游客停车和出行难题。同时,开展了“优良秩序、优美环境、优质服务、满意在庐山”的“三优一满意”活动,开展了“人人争做文明有礼的庐山人”、“争做雷锋精神传人”、“争做服务游客标兵”、“争做文明交通参与人”、“争做诚信经营示范店”等活动,庐山人的文明素质显著提升。

编辑: 宁波 标签: 庐山旅游 旅游景区 游客 散客 南北山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