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美丽星子·第五届全国网络媒体江西游

2013-04-02 16:47:5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第五届全国网络媒体江西游“活动于4月10日启动,星子县夺得活动总冠名。

此次活动以“走科学发展之路 游生态文明江西”为主题。4月10日至4月16日,来自全国60余家重点新闻网站和知名商业网站的记者编辑将在江西星子县、庐山、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婺源篁岭和鄱阳湖国家湿地公园等地参观采访,并通过各自网络平台以新闻、图片、视频、资讯、微博、论坛等形式集中宣传江西优秀的旅游资源和生态资源,向全球网友传播。

今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奋力建设富裕和谐秀美江西的重要一年。据悉,此次活动在内容上更加丰富多彩,期间将第五届全国网络媒体江西游启动仪式、“生态文明游江西”万人签名公益活动、2013中国(江西)生态旅游发展座谈会、百万粉丝感受“绿”动江西和设立“2013中国(江西)生态文明旅游采风基地”等多项活动。

“全国网络媒体江西游”是江西省旅游局和江西日报社全力打造的旅游文化品牌活动。从2009年开始,已成功举办四届,得到了全国网络媒体和广大网友的热情参与,也受到了江西各大县市区和景区、景点的青睐。四年来,每届活动全国网络媒体江西游活动均取得了丰硕的宣传成果,全方位展现了江西生态文化、人文历史、自然风光等资源,极大地提升了江西旅游的品牌和影响力。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