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可口可乐中国系统为芦山震区捐赠达人民币1000万

2013-04-23 10:22:27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继4月20日可口可乐中国系统向芦山震区捐赠240万瓶饮用水,今天,可口可乐中国系统宣布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800万元人民币,用于震后家园重建。迄今,可口可乐系统向四川芦山震区捐款捐物累计价值达1000万元人民币。

4月20日8时02分, 四川省芦山发生了7.0级地震, 地震灾区的情况随时牵动着可口可乐全体员工的心。地震发生第一时间,可口可乐雅安营业所立即将所有库存调配救灾使用。当天下午5点,第一批紧急调运的冰露水运抵雅安震区。与此同时,可口可乐四川、重庆装瓶厂立即调整生产计划,全力以赴生产震区急需的冰露瓶装水,竭尽全力支持救援。目前,这些冰露水正在源源不断地运往震区。

可口可乐大中华区及韩国区总裁鲁大卫先生表示:“地震发生后,我们和大家一样感同身受。可口可乐中国系统第一时间向震区捐赠240万瓶饮用水,希望可以帮助到救援工作和震区百姓的生活。我们知道,后面的任务更艰巨,那就是帮助震区人民重建家园。今天,我们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的 800万人民币,将作为‘可口可乐520项目’的一部分,为支持震区妇女恢复家园,重返幸福生活而尽我们的一份绵薄之力”。可口可乐520计划是可口可乐公司全球推动的妇女扶助计划,旨在通过支持妇女进而帮助她们的家庭。

自1979年重返中国以来,可口可乐及装瓶厂长期以来不遗余力地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2008年汶川地震中,可口可乐中国系统累计捐赠1亿元人民币用于灾后重建,所有项目已于2011年完成。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