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南亚红木家俱博览中心--东南亚最大的红木家俱展示中心

2013-06-05 18:00:2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3年6月2日,第六届全国网络媒体云南行的采访团一行来到瑞丽市,参观采访了我国最大的红木家具城——南亚红木家俱国际博览中心。

南亚红木家俱博览中心--东南亚最大的红木家俱展示中心

南亚红木家俱国际博览中心,地处瑞丽市瑞江南路与瑞丽市景观大道旁,总建筑面积3万多平方米,外观中式典雅,主营古典家具、仿古家具、红木家具、明清家具、树化玉、紫檀小雕件及根雕、木雕工艺品。据悉,目前南亚红木家具国际博览中心已有价值上亿的红木家具、根雕、树化玉进驻。

南亚红木家俱博览中心--东南亚最大的红木家俱展示中心

明清以来,红木就是指制作优质家具的稀有硬木的统称,也是中国及东南亚家具制作的主要材料。近年来,随着民众对古香古色的红木家具和工艺品的青睐不断加深,红木制品的升值空间巨大,这也让红木产业在东南亚,特别是中国市场得到不断发展,开始出现了规模型的生产销售企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