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南亚八国将派代表出席智库论坛

2013-05-28 19:23:24 来源:昆明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与南博会同期举办的首届“南亚智库论坛”正在紧张的筹备当中,目前,南亚八个国家都将会有代表前来参会。

作为此次“南亚智库论坛”的负责人之一,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南亚研究所副研究员郭穗燕透露,目前已经确定前来参会的有印度中国研究所所长、孟加拉国政策对话中心、巴基斯坦政策研究所和战略研究所的高层学者、印度议员、印度国际大学校长、中国学院院长以及几位缅甸高级学者等,没有意外的话,南亚八个国家都将会有代表前来参会,阿富汗、不丹也将派高层人士参会。国内方面,已经向中国社科院亚太和全球战略研究院、世界经济研究所、中国现代国关院、中国国际问题研究所等机构发出邀请,各方反应也很积极。此外还有幸邀请到了印度最高奖项莲花奖得主、国际大学创始人谭云山的儿子谭中教授,他作为促进中印文化交流的传奇人物,在中国和印度都有较高威望。

此外,印度国际大学还将带来一个14人的合唱团,在国际大学校长关于“从莫言到泰戈尔”的演讲中穿插表演歌曲节目。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南亚 智库 八国 大学校长 中印文化交流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