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俄边境城市虎林将掀起中俄跨境旅游热

2013-07-31 16:22:23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随着黑龙江省虎林市边境旅游异地办证工作正式通过国家验收,中俄边境城市虎林将掀起中俄跨境旅游热。

27日以来,来自北京、天津、广东、江苏等地近百家旅游企业负责人来到虎林实地考察中俄跨境旅游。他们登上乌苏里江瞭望塔,用肉眼观看西伯利亚大铁路,远眺对岸俄罗斯风光,在实地考察、听取介绍后,对虎林发展中俄跨境旅游产生浓厚兴趣。

虎林市拥有国家一类陆路客货运输口岸,与俄罗斯的伊曼、列索两市仅一江之隔,每年来自国内超百万的游客多数有赴俄旅游愿望,但受护照办理限制,难以在短期内成行。此次虎林边境旅游异地办证工作通过国家验收后,中国游客可以便捷地在虎林申请办理边境旅游证照后,实现赴俄旅游。

广东、江苏等多家旅游企业负责人表示,虎林发展中俄跨境旅游极具潜力,他们将与当地旅行社加强合作,编制出更加丰富的旅游线路,将虎林原生态的红色旅游、绿色旅游资源与赴俄罗斯的跨境旅游资源“打包”推向市场。

目前,天津、北京等地旅游企业已与当地旅行社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编辑: 张响 标签: 虎林 中俄跨境旅游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