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网友总结春节必备之春运神器:有吃有玩有利器

2013-01-30 15:49:56 来源:大河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网友总结春节必备之春运神器:有吃有玩有利器

网友总结春节必备之春运神器:有吃有玩有利器

网友总结春节必备之春运神器:有吃有玩有利器

网友总结春节必备之春运神器:有吃有玩有利器

网友总结春节必备之春运神器:有吃有玩有利器

  1

  温暖的鞋子

  暖自足下生。凛冽的寒风中,缩手缩脚的人们,排起了长龙,买票也好,排队也罢,你应该有一双温暖的鞋子。充电加热按摩鞋也就应运而生了。它既可以缓解你的冷,又能为你缓解疲劳。智能电路与开关相连接控制鞋底涌泉穴位置的发热芯片,实现鞋内发热和恒温的效果。可持续脉冲发出最接近人体“生命温度”,从而通过刺激足底按摩,可对人体疏经活血,促进血液微循环、调节血液活力,改善人体组织的代谢功能和促进神经细胞功能的再生。在温暖舒适的按摩中,旅客的身心都将得到最好的调整,精神百倍过大年了。价格不算贵,一百五十来块,亲,这个可以有。

  箱包防丢器

  回家过年,你一定带了许多东西要与家人分享,当然也包括辛辛苦苦赚到的钱。那么,箱包防盗防丢器一定不可或缺。防盗防丢器是由子机与母机两部分组成。如使用防丢功能,则子机和母机分开一定距离母机会立即触发报警。如使用防偷功能防止箱包拉链被打开,则需连上磁控连接线,当箱包拉链被打开母机会立即触发报警,提醒主人并阻吓小偷。让你的财物得到最大的保障!

  便宜的平板电脑

  高高的树上结槟榔,谁先摘到谁先尝。在平板电脑的王国中,苹果无疑最先尝到甜头。接着烽烟四起,遍地开花,各国电子巨擘都企图在平板电脑领域分一杯羹。春节来了,文艺青年也好,职场白骨精也罢,向您介绍一款网络预订量异常火爆的平板电脑。原因之一,便宜。原因之二,还算过得去。它来自第二人口大国,印度。平板电脑Aakash自从网络预订开始,两周间已经卖出了140万台。Aakash于2011年10月正式发布,12月14日开始网络预订。Aakash采用安卓2.2系统,7英寸的触摸屏,2GB外部记忆装置,2个USB接口,内设Wi-Fi机能,电池续航能力为3小时,价格为1台2500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298元左右)。子曾经曰过:买不起苹果,俺还买不起你?世界级廉价电脑,亲,过年整一个?

  移动电源,HOLD住苹果!

  是果粉的,请举手!有4S的请举手!刷微博的请举手!玩游戏的请举手!一天充一回电的请举手!用到关键时刻自动关机的请举手!是的,大家都在用。春运神器中这个必须有。此种移动电源,具备同时双输出(2A 1A)功能,适用手机、平板电脑、数码相机等设备充电。电池容量达11200毫安,iPhone4使用 3G 网络通话时间长达40小时;视频播放长达 58 小时。待机时间长达1700小时。正常情况下,完全充满电后可以给iPhone4充电6次左右。输入:DC 5V-1000mA。输出:1.DC 5.3V-1000mA(MAX) 2.DC 5.2V-2000mA(MAX)。容量:11200 mAh(毫安)。体积:120x75x25 MM(毫米)。重量:253 g。此类产品配备7个转接口(苹果接口、诺基亚DC2.0、Micro USB、MiNi USB、三星接口、索爱接口、PSP接口),相当实用,在漫漫长夜中等候登车的你,值得拥有。

  铆钉鞋,惨叫鸡来了,请让让!

  恶搞春运,已经成为网友的“春晚”固定节目了。前几日,“让人远离你的春运装备”就已令人称绝,逐渐流行开了,这里也向还不熟悉它的人们介绍一下:那由无数颗尖尖的铆钉组成的平底鞋,有个很霸气的名字,叫做“拒踩铆钉鞋”一旦踩到必能血溅五步。亲,淘宝就有的卖,具备恶搞精神的家伙,赶紧整一个。无论是挤地铁、坐公交,当然主要是春运挤火车时最拉风啦。至于那只全身金黄叫声惊悚的鸡,自然也有个很应景的名字,“开道惨叫鸡”双手一捏,撕心裂肺的叫声便可响彻车厢,震动寰宇,神经衰弱的你我,哪个谁敢不让开?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春运 平板电脑 神器 转接口 电池续航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