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美国际合作人力资源管理职业认证考试项目在京启动

2013-12-18 17:32:48 来源:中国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2月18日上午,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与教育部考试中心合作开展中美国际合作人力资源管理职业认证考试项目签字和启动仪式在北京外国专家大厦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和教育部考试中心领导,和该项目各省培训承办机构相关负责人。

在仪式上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柳忠三主任对人力资源管理项目给予充分的肯定,总结了项目推广经验,并提出作为国家引智单位外专局培训中心将继续做好国际优秀职业认证的本土化和推广工作。

教育部考试中心刘军谊书记在仪式上谈到对该项目在国内的推广充满信心,希望双方能够安全、平稳、高效的开展工作。

IPMA协会主席NEIL先生也在大洋彼岸送来对这次合作的祝贺。

这次合作是引智服务于国际人才培养大局的充分体现。是落实《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国家十二五引智规划中所要求的:积极利用国外教育培训资源培养人才;推行学历证书和职业资格证书“双证书”制度等人才战略。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与教育部考试中心优势互补,使国际先进的、成熟的、适用的知识体系,引进、消化、吸收、再创造,在国内的推广更具有规模性、严谨性和高效性。同时,这为我们在全国范围内培养优秀的国际化管理人才,包括人力资源专业人才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对中国高等教育体制改革与创新是有益的补充,对实现中央的人才强国战略有着重要的推动意义。(中国日报记者贺丹报道)

编辑: 于熙 标签: 国际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