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洗澡排队等得无聊 单身学生谈起“澡恋”

2013-11-27 09:27:17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洗澡排队等得无聊 单身学生谈起“澡恋”

网友发布的学生排队洗澡盛况。

洗澡排队等得无聊 单身学生谈起“澡恋”

@华西都市报:四川大学学生“蚂蚁不识路”发布微博称,24号晚上四川大学江安校区排队出现了空前绝后的盛况,微博说,因为等的时间太久,其间因为男女两列排队聊天最后成为情侣的不在少数。此微博立即引来高校学生关于“澡恋”的热议,有同学说,排队虽然辛苦,但能“澡恋”也值了。

前日,据四川大学学生“蚂蚁不识路”的微博介绍,24号晚上四川大学江安校区排队出现了空前绝后的盛况,并配有4张图片。微博说要洗澡,至少得排上2个小时的队,其间因为男女两列排队聊天最后成为情侣的不在少数。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走访了成都部分高校,许多学生都表示,排队虽然辛苦,但能“澡恋”也值了。

洗澡等得久

排队“聊”成友

前日,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从浴室门口蜿蜒到超市,男生女生各一列,一个个身穿睡衣,提着篮子,抱着衣服,脚蹬拖鞋,在寒风中等待着,只为洗个热水澡。据该校一名理工系的学生计算,整个等待洗澡的队伍长度达到数百米,相当于澡堂的20倍。该校软件工程系大四学生小尹告诉记者,在这四年中他几乎去洗澡的时候都会遇到排队。“从大一到大四,看到每天排队洗澡的男女同学聊得甚欢,我简直深深怀疑川大的澡堂是月老开的。”他告诉记者,自己也在排队的过程中结识了几名女同学。

由于排队时间过长,“你今天洗了吗?”现在在川大已经成了众多学生之间的一句问候语。而造成冬季洗澡需要长时间排队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冬季浴室水箱水位较低,供水冷热不均,学校缩短了浴室开放时间。据记者了解,其实许多高校在冬天或多或少都会存在洗澡排队的问题。

排队能“脱单”

工科男盼“澡恋”

得知川大空前的洗澡排队规模,同在成都市其他高校的学生除了惊讶,有不少同学更是纷纷表示羡慕。有学生调侃,“如果高校都这样该多好,为学校的单身男女们制造了太多机会。”电子科大学生刘普说,他们学校的男生多女生少,“要是咱们学校也来个热水器乾坤大整修,那单身哥们儿就有机会啦。”“每天都在各种医药实验室里面,要是每晚洗澡的时候都能来上这么一出,倒也显得学校浪漫了许多。”成都中医药大学大二学生周红笑着讲道。

编辑: 于熙 标签: 洗澡 单身男女 澡恋 学校 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