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甘肃金昌招商引资项目锦都国际酒店落成开业

2013-11-26 21:57:44 来源:中国日报甘肃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甘肃金昌招商引资项目锦都国际酒店落成开业
锦都国际酒店开业剪彩仪式
甘肃金昌招商引资项目锦都国际酒店落成开业
锦都国际酒店客房一角
甘肃金昌招商引资项目锦都国际酒店落成开业
锦都国际酒店

由甘肃金昌市当地民营企业家潘发全先生与扬州企业家王永江先生强强联手,斥资1.5亿精心打造了风格别致、功能齐全的豪华四星级酒店——锦都国际酒店,11月25日在金昌市隆重开业。

金昌市是一座省级工业城市,也是丝绸古道上的旅游新城,镍都“工业游”更是独一无二难得的旅游资源。锦都国际酒店位于金昌市上海路,地处繁华商业中心,总营业面积25000平方米,是集中餐厅、西餐厅、自助餐厅、客房、总统套房、多功能会议、娱乐、休闲茶艺为一体的准四星级豪华酒店,由甘肃中汇•凯迪酒店管理公司运营管理。酒店秉持“包容古今、融汇中外”的设计理念,将“古典与唯美”和“现代商务”融为一体,以“道禀中庸、不偏不倚”的设计特点。

锦都国际酒店在两年前就率先提倡“文明就餐、光盘行动”,推动了整个金昌市文明餐桌行动,带动了过甘肃文明餐桌“光盘行动”,积极响应金昌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促进和谐金昌建设,2013年被中央文明办树为典型,得到好评,并授予“文明餐桌示范店、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店”。并有该酒店出资举办的“锦都杯”针对公交车和出租车驾驶员文明驾驶服务明星的评选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该酒店负责人在当日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并回答了记者提问。对于今后的发展,锦都国际酒店董事长潘发全先生做了以“专注于宾客的满意是衡量服务水平的唯一标准”为宗旨,以合理消费享受四星级服务,提升行业服务水准为使命,倾力将酒店打造为金昌市首家四星级商务品牌酒店,为宾客提供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最终目标实现酒店供、产、销一体,开展种植、养殖、加工业等可持续产业链,建立一种新型饿基于农业种植与养殖基础上的绿色、健康、可循环的生态观光园。

锦都国际酒店的开业为金昌市高端商务酒店的发展注入了新活力,为金昌市商务洽谈,招商引资及循环经济的发展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记者 薛朝华 周国喜)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甘肃金昌 锦都国际酒店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