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双11抢闸 网友摩拳擦掌忙“血拼”

2013-11-10 15:10:58 来源:羊城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羊城晚报讯记者帅鹏坤报道:今日24时一过,万众瞩目的双11网购狂欢就要上演。羊城晚报记者连日登录各大电商网站看到,双11“血拼”其实已提前抢闸,“全场包邮”、“五折封顶”、“满百减20”之类的促销口号在各大电商网站随处可见。

腾讯电商旗下易迅网相关人士介绍,他们从4日起就推出为期8天的大促销;苏宁则在11月8日启动为期四天四夜的“O2O”购物节,线上和线下号称投入200亿元的特价资源;国美在线也打出了“山寨双11”的口号。不少电商都适时推出手机客户端。时下最热的微信,也加入了双11战团。期间,点开微信“我的银行卡”就可以直接进入一个易迅网的购物界面。

消费提醒:近日,广东省工商局、广州市工商局、广东省消委会、广州市消委会等部门也先后发出提醒警示。提醒消费者,网购首先要选择信誉高的购物网站,提高网络支付安全意识,同时应当注意留存各种相关证据。一旦与商家产生纠纷,建议先通过客服平台发起维权投诉,同时也可以向工商部门申诉举报、向消委会投诉等。

编辑: 于熙 标签: 血拼 电商 o2o 易迅网 促销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