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为给媳妇抢电商红包高速上边开车边上网 被交警拦截

2013-11-10 10:52:52 来源:新华社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为给媳妇抢电商红包高速上边开车边上网 被交警拦截

新华社电(记者 岳德亮)8日下午,浙江湖州高速交警二界岭卡点大队查获一起遮挡机动车号牌、驾车上网的违法行为。

当日14时左右,卡点执勤民警柴向晖、王凯等通过岗亭报警系统发现一辆遮挡机动车号牌的小型轿车,发现该车后,马上安排警力在浙皖收费站拦截。

车辆在浙皖收费站被拦截后,执勤民警发现,驾驶员腿上还放着一台手提电脑。

经询问得知,驾驶员小马,杭州人,今年27岁,刚结婚没多久,这趟出来是到安徽出差的。

执勤民警问:“为什么要遮挡机动车号牌?”小马不耐烦地说,“被抓了该我倒霉,你要罚就罚吧,我还赶时间呢。”

小马一听遮挡号牌的要记12分,一下子就慌了。

执勤民警告知小马:“你有两项违法,一是遮挡机动车号牌,记12分,罚款200元;二是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开车玩电脑,记2分,罚款100元。两项违法加起来记14分,罚款300元。“

小马对执勤民警说,“这趟我是到安徽出差的,那边催着我快点到,老婆又催我给她抢红包。这两天一到整点我老婆就像打了鸡血一样打电话催我,今天出差,她还特意借了个无线上网卡给我。”

为了赶上会议时间,在执勤民警帮助下,小马坐上了一辆过路大客车。供图/《青年时报》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