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台男子淘宝网购小米手机却收到碎磁砖 买家怒告诈欺

2013-11-08 16:43:59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台男子淘宝网购小米手机却收到碎磁砖 买家怒告诈欺

新北市一名22岁沉姓男子前不久在“淘宝网”看上一款小米手机,满心欢喜订购后,没想到收到的包裹一倒出居然是5片碎磁砖。(图片来自今日新闻网)

人民网11月8日电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新北市一名22岁沉姓男子前不久在“淘宝网”看上一款小米手机,满心欢喜订购后,没想到收到的包裹一倒出居然是5片碎磁砖,打电话向卖家、货运公司反映,都说出货无问题,且卖家态度非常恶劣,让求偿无门的沉先生气得提告诈欺。

沉先生看上一款小米手3,因此在“淘宝网”特地选了一家评价不错的卖家订购,花了台币1万2700元(新台币,下同)购买手机,再加300元运费,共1万3000元,但收到包裹时却是4、5片碎磁砖,包裹重量也测得与原物品刚刚好,让他直呼:“太夸张了!”

事后,沉先生向卖家反应,没想到卖家拒绝退款,还发毒誓“出假货死全家”,并反问沉先生“敢不敢发誓,是你的问题的话,全家死光光”态度非常恶劣,气得让沉先生提告诈欺。

沉先生的包裹先由北京出货给快递,再转运到广州,由另一间货运接手,过了台湾海关再交给黑猫宅配到顾客手上,总共经过六手,无法确定是哪个环节出问题,得交由警方详细追查。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磁砖 淘宝网 男子 网购 买家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