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网络·文化·群众"新疆首届网络文化节进乡村之萨依巴格乡肖尔村

2013-11-05 16:34:25 来源:天山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村民收到全家福礼物

“以前从没机会拍张全家福照片,谢谢你们!今天是个开心的日子!”11月4日,"网络·文化·群众"新疆首届网络文化节进乡村活动在疏附县萨依巴格乡肖尔村举行,现场观众不仅享受了歌舞、讲笑话等精彩节目,该村4户家庭还收到了“神秘礼物”——“全家福”笑脸照片,他们收到礼物的那一刻激动万分。

收到“神秘礼物”的分别是吐尼沙·欧麦尔、吐尔森·艾买提、吾布力卡热·库来西、塔吉汗·牙塔克等4户家庭。11月3日,在此次活动举办前夕,工作人员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当地村民很少有机会拍“全家福”,为了给村民们不仅带来欢乐,还准备带来惊喜,于是就为他们拍照留念并将照片制作成相册,于当日活动现场赠送给村民。

75岁的吐尼沙·欧麦尔,和儿子、媳妇、孙子一家六口在“全家福”上笑得很开心。她说:“这是我们收到的最珍贵礼物,谢谢你们!”

62岁的吐尔森·艾买提和两个儿子、两个儿媳和5个孙子一同拍了“全家福”,收到礼物时他激动地说:“拿到照片我很高兴,回家我要挂到墙上去,好好地保存!”

97岁的塔吉汗·牙塔克老人和儿子、媳妇、孙子、孙女拍下全家福,还与在山东青岛务工的孙女做了视频通话,她说:“我的心情非常好,没想到能在大屏幕上见到孙女,太开心了!”

吾布力卡热·库来西是萨依巴格乡中学七年级的学生,当日他和爸爸妈妈不但收到了礼物,也与远在浙江台州上内高班的姐姐做了视频通话。吾布力卡热·库来西显得格外开心,他说:“今天非常高兴,不仅收到了全家福照片,视频中也见到了姐姐,今后我要好好学习,也和姐姐一样,争取考到内地去上学。”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新疆日报 萨依巴格乡 肖尔村 文化节 网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