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美丽湾大规模招聘应届生 培养跨境电商人才

2013-11-05 13:34:39 来源:猫扑大杂烩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美丽湾日前启动2014校园招聘,这也是美丽湾落地广西后的第一次大规模校招,计划岗位数将达到三位数,目前公布的工作地点主要在南宁、北京、上海三个城市。

美丽湾今年致力于发展东南亚电子商务业务、无线业务。从目前公布的岗位来看,美丽湾对技术人才、小语种人才有较大需求,软件工程师岗位(研发、测试、算法、前端等),数据分析岗位、信息安全岗位有20多个,越南语、泰语、老挝语、印尼语等小语种人才岗位有近20个。

美丽湾还宣布了一项“人才计划”:在应届毕业生中挑选优秀人才,安排到最有挑战的项目中去,由项目带头人担任主管,重点培养。据悉,美丽湾“人才计划”的其中一个重点,在培养东南亚市场人才,未来,这些人才将被派驻东南亚,“他们有机会周游东南亚十国,为公司做好货源的源头监控。”美丽湾的人力资源总监表示。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