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意大利一客车翻入30米深峡谷 已致37人死亡(图)

2013-07-29 10:2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意大利一客车翻入30米深峡谷 已致37人死亡(图)

  图为失事客车翻倒在峡谷中。

中新网7月29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8日晚,意大利南部发生车祸,一辆大客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撞上数辆汽车后翻入峡谷,当地警方和救援人员称,截至目前事故至少造成37人死亡,11人受伤。

美联社消息称,事故发生在那不勒斯附近的一条主要高速公路。当地交通部门和官员说,出事客车的司机尚未确认,事发时车辆有可能失去控制。

在事故发生后数小时,救援人员共发现37具遇难者遗体。大部分遇难者在客车内发现,数人被压在车下。事故还造成11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严重。目前还没有消息显示是否还有幸存者或有人失踪。另有当地媒体称,死者中可能包括失事客车司机。

报道称,当时车上可能有49人,车辆翻入深约30米的峡谷。车上乘客多为那不勒斯附近的居民。

目前,当地检察官已经赶赴现场,将对这起事故的原因进行调查。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峡谷 客车司机 翻倒 那不勒斯 死亡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