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哈哈熊早教新星 数百亿市场等待分享

2013-07-23 14:36:43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早教市场究竟有多大?根据《中国人口统计年鉴》2000年版的统计数据计算,我国每年的新生婴儿数量为2000万,0-3岁的婴幼儿总量达7000万,如果每位家长每年用于孩子的教育支出为200元,那这个市场的规模就超百亿!有关专家断言,在未来五六年中,我国婴幼儿教育市场消费额将达上千亿的规模!

谁在分享百亿的大蛋糕?我国的现状是,父母受教育程度越高,家庭经济条件越来越好,家庭对孩子的早期教育关注度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家庭愿意选择早教。然而,目前的早教机构针对采取的依然是高端家庭,仅仅取得了市场10%的市场份额。

怎样才能从百亿的早教市场分得一杯羹?早教市场正如它的服务对象一样,瞄准的是朝阳行业,所以它的市场前景只会越来越好。切入这个市场最简单、最行之有效的办法就是直接加盟设施完备,性价比比较高的、适合大众消费的、团队专业的早教机构,未来这个是投资人选择的发展主流。

哈哈熊早教机构项目是水木动画于2009年针对0-6岁学前儿童全力推出的完全贴合中国情和大多数中国家庭面对的幼教问题而展开的研发和设计,为千万中国孩子和家长定做的综合幼教服务平台。项目一经推出就受到了权威媒体的关注,CCTV新科动漫频道是项目关注的权威媒体之一,并与2013年7月份给予了最高荣誉,授权水木动画成立品牌“CCTV新科动漫哈哈熊早教”,,哈哈熊早教成为国内唯一一家央视授权品牌。

水木动画与国内多家教育机构合作,经过长达7年的早期教育研究与实践推出了哈哈熊早教专业品牌。在国家教育部宏观指导下,以建立人力资源强国为己任,打造早教精英团队,为中国的孩子提供最先进、最科学的教学方法及最优越的教学环境。在课程设置与教学方面,聘请行业最具权威的早教专家,涉及亲子、国学、儿科、婴幼儿体能训练、婴幼儿语言、婴幼儿艺术、婴幼儿心理学等多个相关领域。现已在全国成立了数十家早教中心,遍及西南、华东、中原、西北、东北等地。

哈哈熊早教机构以科学的教育理念、优质的教学质量以及高品质的服务,赢得了家长们的信赖和支持!同时也赢得了业内人士的高度认可!

结合中国儿童的特点,由专业的教学研发团队和教师团队共同打造了适合中国宝宝全面发展的特色早教课程。包含创造、思维、艺术、领导、创意、综合六大系列,十一种课程。针对0—6岁的幼儿,依据不同年龄的教育需求,精心设计了教学方案,为每位宝宝量身定做合适的课程。内容融合了多个国家的音乐、儿歌、美术,中国国学,让宝宝在哈哈熊早教机构能够享受到不同民族的特色,了解到不同地区的文化。在教学过程中,哈哈熊早教专家会根据幼儿在不同阶段的发展特点来调整课程的深度。打造宝宝充满自信的人生起点和积极分享生命快乐的精彩未来。哈哈熊采取小班制授课的模式,并有专业的教师辅导。

哈哈熊早教机构得到了央视CCTV新科动漫频道的鼎力支持并授权,哈哈熊早教秉承水木动画专业、系统、科学的教育理念及方法外,还将教育服务作为公司运营的核心概念,一切以孩子为中心研究和探索更适合中国儿童早期教育的模式和理念,并为成为中国学前情景式教育领域第一品牌而努力。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早教 婴幼儿 教育市场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