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毛里求斯航空开通北京直飞航线

2013-07-09 15:53:0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毛里求斯航空大力开拓中国市场,开通北京直飞航线

毛里求斯航空开通北京直飞航线

暨2013年1月24日成功开通直达上海的航班后,毛里求斯航空公司(Air Mauritius)日前开通了每周一班直飞北京的航班。此航班(MK686/687)由空客A340执行飞行任务,自2013年7月6日起每周一班。

由此,毛里求斯航空公司飞往中国大陆的座位数由每周596个增加到894个,增长了50%。

包括此新航线在内,毛里求斯航空公司每周将有9个航班前往中国(包括香港),它们包括:一班直飞北京,每周六从毛里求斯起飞;两班直飞上海,每周二和周日从毛里求斯起飞;三班直飞香港,每周二(7月2日起)、周四和周日从毛里求斯起飞;三班经过马来西亚吉隆坡中转到上海、香港和北京的代码共享航班(与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合作),每周一、周三和周五从毛里求斯起飞。

毛里求斯航空开通北京直飞航线

毛里求斯航空公司CEO Andre Viljoen表示:“此次北京航线的开通是我们七步战略计划中旨在调整增长结构,更加注重新兴市场的航线网络战略的一部分。加强交通联系也对毛里求斯的旅游战略起到支持作用。从2011年我们开辟上海航线以来,中国到访毛里求斯的人数持续增长,2012年已经超过20,000人次,这也足以证明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暨今年早些时候开通每周两班直飞上海的航班后,直飞中国首都——北京的航线的开辟将进一步促进中国市场的发展。这一举措将为两国之间增进联系开辟新的途径,同时也使得毛里求斯能更好地分享中国这个世界上发展最快的经济体在不断发展中提供的机遇。”

毛里求斯航空公司是毛里求斯的国家航空公司,成立于1967年,目前运营的机队包括4架A340-300、2架A340-300E、2架A330-200、2架A319-100和2架ATR72-500。毛里求斯航空公司目前飞往欧洲、亚洲、澳洲、非洲及印度洋地区的18个目的地。(黄硕)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