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哈瓦那老城去年旅游创收1.7亿美元

2013-07-08 15:50:27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据古巴媒体报道,古巴首都哈瓦那老城2012年旅游收入1.7亿美元。

古巴国营旅游公司阿巴佳尼克斯总裁路易斯对当地经济周刊《选择》说,去年哈瓦那老城旅游收入增加得益于更多酒店的开张及行业发展,“这一数据每年都在被刷新”。据了解,旅游业部分收入将用于修整老城区和哈瓦那历史城区。

哈瓦那老城拥有各个时期不同风格的建筑,1982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人类文化遗产”。

近年来,享有“加勒比明珠”美誉的古巴利用自身优势大力发展旅游业,使其成为国民经济支柱产业。作为古巴外资的第二大渠道,旅游业每年为其带来约25亿美元外汇。

实习生 杨白雪玉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哈瓦那 旅游收入 旅游公司 古巴 旅游业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