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康师傅矿物质水助力柳州中国摩托艇联赛 支持中国水上运动发展

2013-07-01 13:35:12 来源:华夏生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今年4月28日至30日在广西柳州举行的第三届中国摩托艇联赛得到了康师傅矿物质水的大力支持。康师傅矿物质水作为国内领先品牌,对中国水上摩托艇项目的发展提供了鼎力支持,成为了中国摩托艇联赛柳州揭幕赛的官方唯一指定饮用水。康师傅矿物质水为来自全国的运动员、教练员提供了高品质的训练和比赛用水。

康师傅矿物质水助力柳州中国摩托艇联赛 支持中国水上运动发展

康师傅矿物质水用安全、健康、环保支持体育事业

康师傅矿物质水长期支持体育事业,倾力支持重庆国际马拉松赛、无锡环太湖国际马拉松赛、南京全运会、武汉国际渡江节、黄山国际山地车赛等大型体育赛事。凭借安全、健康、环保三大承诺以及上两届赛事的完美合作,康师傅矿物质水第三次成为中国摩托艇联赛柳州揭幕赛的官方唯一指定饮用水。

本届中国摩托艇联赛竞赛项目参赛运动员的人数相较往年有大幅增加,来自青岛、湖北、江西、上海等九支队的一百名运动员参赛。在为期两天半的比赛中,康师傅矿物质水为来自全国的运动员、教练员提供了高品质的训练和比赛用水。以安全、健康、环保为三大承诺的康师傅矿物质水,凭借专业用心为参赛选手提供了有力的饮水保障。

康师傅矿物质水助力柳州中国摩托艇联赛 支持中国水上运动发展

康师傅矿物质水助力中国体育事业全面进步

相较足球、篮球、乒乓球等广受瞩目的“大”项目而言,摩托艇比赛是个“小”项目,支持这样的“小”项目,无疑需要更务实的态度和更具前瞻的理念。

康师傅矿物质水助力柳州中国摩托艇联赛 支持中国水上运动发展

康师傅矿物质水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中国,摩托艇运动受到场地、设备、费用、专业技术等方面制约,略显小众,这样的项目更需要大力的支持,才能提升公众的关注度和参与度。同时,中国的体育事业需要全面发展,大项目、小项目的共同提高才能代表中国整体的体育水平。而从另一个方面来讲,摩托艇运动还能够倡导人们亲水、近水,在感受其独有的力量与美感的同时,也享受到这项运动带来的健康与快乐。

康师傅矿物质水注重支持体育事业全面发展,更在产品上层层把关、专业用心,每瓶水都经过六道滤净工序,让消费者安心喝,享健康。

康师傅矿物质水助力柳州中国摩托艇联赛 支持中国水上运动发展

更多精彩,请关注微博@康师傅矿物质水

网友精彩微博评论:

l 猛虎细嗅ing蔷薇:记得有一次骑自行车大汗淋漓,喝了康师傅矿物质水,感觉水真的是甜的啊

l 月梦辉:一直挺喜欢摩托艇,只要你亲眼看过一次比赛就会很难忘。特别开心看到康师傅矿物质水这样的企业能支持这样目前还很小众的项目

l 常大欢乐:第一次关注摩托艇项目,看到康师傅矿物质水的身影频现啊,真是太拉风了!

l iris暖:摩托艇,劲!康师傅矿物质水,好喝!

l 晃晃儿: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摩托艇项目,越来越多地看到康师傅矿物质水的身影。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