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成都尾号限行6月30日到期 新交管方案近期出炉

2013-06-25 10:54:04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成都尾号限行6月30日到期 新交管方案近期出炉

成都蜀都大道东风大桥路口的尾号限行提示牌。

对于成都青羊区同德社区的苟丽萍来说,6月30日是个大日子。“已经施行了9个月的尾号限行就要到期了,之后还限号不?我得根据政策变化来决定是否买车。”她说。像她一样关注尾号限行方案变化的市民,不在少数。

“进入7月后,我认为尾号限行需要扩大范围。”成都市锦江区人大代表王文说。

距离6月30日尾号限行规定到期还有5天时间,限号缓堵的策略将发生何种变化引人关注。昨日,8名人大代表和9名政协委员在参观成都市交管局指挥中心时,给出了自己的解决建议。

“尾号限行措施的设置,包括时间、区域必须要科学评估。”交管局相关负责人称,新的交管方案会在近期出炉。

限制上牌?可缓堵但非唯一

“要从根本上缓堵保畅,必须从交通总量上进行控制。”成都市人大代表、青羊区科委副主任付天力认为,可以通过摇号上牌等公平公正方式,有效控制交通总量。

对此,成都市交管局副局长周斌回应:“北京、上海、广州等地是全国率先实行总量控制的城市。缓堵保畅的措施中,交通总量控制是发展方向,但不是唯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