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火车票网上订票新发现,新增往返票预订服务

2013-05-30 10:09:38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端午节将近,火车票出行又迎来一波小高峰,端午节期间火车票也已经全面开售,另外,端午小长假正逢高考结束,预计届时学生流、探亲流、旅游流将大幅增长。

  网上订票新发现,新赠往返票服务

  随着小长假的来临,近日记者发现,火车票代购网站携程旗下的铁友网新赠往返票服务,一步操作即可完成。对此,记者亲自体验了一下该订票流程。在铁友网“往返票”中查询好上海至南京的去程和返程,选择合适车次,填写购票信息并支付,很快记者就收到了出票成功的短信提示。记者登陆我的铁友,能看到往返票订单状态提示为已完成。相比之前普通的购票方式,使用此预订方法减少了用户重复下单的过程,比多次下单更方便、快捷、高效,用户体验更加完善。

  便民服务再度让利,最高返现100元现金券

  记者在铁友网预定火车往返票时,看到明显的提示“本次订购往返票并成功出行用户,每个往返行程可返20元现金券,单笔订单最高可返100元”,此时记者电话到铁友客服咨询了现金券的使用规则,相关人员给出回复,现金券可抵扣火车票全部产品。铁友网再度让利,可见此举是战略卡位,想加强其在火车票代购平台的新型业务。往返票订购模式相比其他代购网站传统的单程购票模式,是一种新的变化。随着火车票代购行业的发展,以及像铁友这样的公司对铁路旅行产品的探索和引导,相信在不久的未来,火车票代购服务会越来越完善、越便民。

  拇指间的灵动手机可订往返票

  记者从铁友网相关人员了解到,除了商务往返外,不少背包客在外的购票经历也值得关注。对于手机和旅行相结合,从探索研发到深度执行,铁友网有着清晰的思路。简单的查询预订早已满足不了无线客户端人群的使用需求。这一次,记者在手机应用市场上下载了“铁友火车票”APP,这是一个随行可用的抢票利器,其优势展现在订火车票、余票信息、预售期、节假日提醒等功能上,并且兼备离线列车时刻表、在线退票、在线反馈功能。背包客们在手机上都能像电脑在线一般实时地进行查询和购票,也可直接参与本次活动,在手机上订购往返票。旅行是一种体验式产品,而使用手机预订旅客的一大特色是随时订、随心游。

编辑: 吕冰 标签: 往返票 友网 网上订票 预订 新发现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