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内衣店老板娘摸胸一手准走红 买衣必摸作店规

2013-05-14 08:57:02 来源:东北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内衣店老板娘摸胸一手准走红 买衣必摸作店规

  图为:熊娟一出手便能准确为顾客挑选最适合的胸罩

找到“摸胸一手准”老板并不难。输入“摸胸”、“很准”、“内衣”就可以找到不少指路帖。当记者拨通这家“私语内衣”老板娘的电话时,对方爽朗地笑着说:“对,我就是那个摸胸很准的熊娟。”

卖内衣十年 摸胸无数

熊娟今年31岁,自称“卖了十年内衣,摸了无数胸”。昨日中午,记者来到位于汉口江汉区前进四路的“私语内衣”店时,她正穿梭在两个更衣室之间。“你是‘80后’,款式不要穿得那么保守……”“你问我为什么能帮你调整得那么好?因为我用的是挤肉圆的手法……”说笑间,每位顾客都买下两件内衣。又一位顾客进来,说要买A罩杯内衣。熊娟让她张开双臂,手掌在其胸下围一摸一托就说:“其实,你穿C杯合适。只是胸型有些外扩,我给你推荐一款调整型内衣如何?”她挑选了一件黑色内衣,进入更衣室亲手为顾客穿戴并调整胸型,没想到确实很合适。“‘一手准’果然名不虚传!”顾客满意地说。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内衣 摸胸 熊娟 内衣店 老板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