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西部航空推微信订机票服务 拟定5月10日上线

2013-05-07 17:17:5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7日,记者从西部航空获悉,为推进西部航空向低成本航空的战略转型,同时“抄底”APP领域购票天空 ,目前西部航空在国内推出了微信订机票服务,拟定5月10日上线。除特价机票外,旅客使用西部航空微信购票,可再优惠20%。同时,西部航空的官方微信平台还将陆续开发各类客户服务功能,旅客不仅可以查询航班动态,就连航班上不慎遗失物品,也可以通过“微信”联系西部航空。

西部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使用微信订票功能,操作十分简单,通过微信的“添加朋友”功能,在“查找微信公众账号”搜索“西部航空”并且关注即可。

西部航空的微信平台即将推出的服务将包含三大类服务:机票预订、航班动态、智能问题库答复。选择“机票预订”,旅客能直接搜索航班起始、目的地城市,查询航班时刻。票款支付也十分方便,支持各类信用卡、借记卡以及支付宝等。

选择“航班动态”,只要输入西部航空的航班代码,就会自动告知旅客航班的实际起飞时间、预计到达时间以及目的地城市的天气情况、气温、机场能见度,机场风力和风向,让旅客第一时间了解航班情况。“智能问题库答复”中,已经预设了常见的各类问题,旅客可以自助搜索。同时,旅客还可以切换人工服务,由工作人员直接提供帮助。

这位负责人说,目前,公司正计划将绝大部分的客户服务功能移植到微信平台,从而构建95071095呼叫中心、微博、微信等全方位的电话、网络旅客服务平台。

“坐席全忙时,旅客不用长时间等待,只要选择西部航空的微博、微信服务,就能第一时间了解到航班的最新情况。”这位负责人介绍,微信平台包含了各种旅客服务项目,旅客甚至不用打字,通过微信的“说话”功能,直接就可以发送语音消息给西部航空。

更多基于微信平台的新应用还将不断更新。未来,西部航空微信平台将开通“微信值机”、“挑选座位”等服务。同时西部航空还将实行低成本低票价的运营策略,还将研发自己的IT系统,并增加附加服务以增加收入来源。”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西部 航空 微信 订票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