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原野农庄助力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运动员

2013-04-22 17:06:38 来源:中国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3422,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中国生产力促进会甘肃分会、甘肃原野农庄农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新闻发布会,隆重宣布甘肃原野农庄农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原野农庄)成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赞助商。

原野农庄高原游牧品“山野蕨麻猪”和“雪顶白牦牛”成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并荣获“体育·训练局运动员备战保障山野蕨麻猪、雪顶白牦牛”称号。原野农庄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提供备战保障产品的同时,将把青藏高原纯天然游牧产品带给国家运动员,为中国的体育事业注入新鲜的活力。

本次新闻发布会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领导和甘肃地方政府的高度重视,出席此次发布会的主要嘉宾有:原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局长闫世铎、国家体育局训练局副局长吕铁杭、甘肃原野农庄农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彬;以及伦敦奥运会冠军焦刘洋、吕小军。此外,原甘肃省人大副主任、现任中国生产力学会副会长甘肃省生产力学会会长柯茂盛,甘肃省岷县政府副县长王发正,岷县农牧局局长王都,原兰州银行董事长、现任甘肃省生产力学会副会长,天海绿洲集团董事长李志明,以及原野农庄合作单位的代表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原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闫世铎局长以及奥运冠军焦刘洋、吕小军现场为甘肃原野农庄颁发了“体育·训练局赞助商”、“体育训练局运动员备战保障山野蕨麻猪、雪顶白牦牛”证书。原野农庄在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提供备战奥运会的保障产品,将在辖区牧场岷县寺沟乡专门建设“体育·训练局运动员备战保障山野蕨麻猪、雪顶白牦牛专属牧场基地”,更加严格的进行选种、游牧生产、筛选加工等,带给国家运动员最好的游牧产品,为中国的体育事业注入新鲜的活力。原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局长闫世铎在会上表示:“此次选择与甘肃原野农庄合作是因为肉食品对运动员膳食营养具有重要作用,是体育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甘肃原野农庄是我国青藏高原游牧生产集团,甘肃省农牧产业龙头企业,产品出于高原牧场腹地全程游牧出品、品质独有,对中国农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中国生产力学会副会长、甘肃省生产力学会会长柯茂盛表示,“此次原野农庄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战略合作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对中国生态畜牧产业的发展具有深远意义,也为中国体育公益事业的发展抹下重重的一笔,对其他农牧产品公益事业具有推动作用。

一直以来,原野农庄对体育事业都非常关注,更希望能为备战奥运会的运动健将们提供支持,让他们能再创佳绩,为国增光。原野农庄总经理刘慧彬在发布会上宣布,此次赞助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是原野农庄助力中国体育事业的第一步,接下来,原野农庄将会通过各种方式助力中国体育事业。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