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传“希腊脚”专出美女? 林志玲杨谨华上榜

2013-04-19 16:56:48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传“希腊脚”专出美女? 林志玲杨谨华上榜

  人类的脚趾长度分为3种。(图:来自网路)

  人民网4月19日电你平常有观察过自己的脚趾头吗?据台湾ETtoday新闻网报道,其实人类的脚趾依据长度,可以分为埃及脚、罗马脚、希腊脚这三种,其中第二趾长度比其他四趾长的就属“希腊脚”,拥有这种脚型的人通常四肢修长,几乎都出正妹。

  埃及脚(Egyptian Foot)脚型最普遍,大拇趾比其他四根脚趾长,台湾男性几乎都是这种脚型,而这种脚型比较适合穿斜头鞋;希腊脚(Greek Foot)则是第二根脚趾比其他还长,适合穿尖头鞋,通常拥有这种脚型的人四肢修长。

  过去有研究发现,拥有希腊脚的女性不一定是美女,但美女绝大多数都符合第二根脚趾较长的特徵。有趣的是,纽约自由女神、希腊诸神雕像都是这种脚型,连气质名模林志玲、艺人杨谨华都有希腊脚。

  最后罗马脚(Roman foot)也称为正方型,这种脚型五趾长度都差不多,没有特别凸出的脚趾,看起来就像正方形一样,罗马脚在选鞋时,可以挑选圆头、方头鞋,而拥有罗马脚的人较罕见,他们特别适合跳芭蕾舞。

传“希腊脚”专出美女? 林志玲杨谨华上榜

  自由女神的脚也是属于“希腊脚”呢!(图:来自网路)

传“希腊脚”专出美女? 林志玲杨谨华上榜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脚型 ETtoday 出美女 希腊脚 罗马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