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康师傅冰红茶加量 引发网络蝴蝶效应

2013-04-19 11:22:17 来源:石家庄热线新闻中心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炎炎夏日即将到来,各种清凉解暑的饮料亦争相出镜。近日,一系列名为《十二星座不太囧》的网络视频爆红,细心的消费者会发现,这一系列网络微视频出自康师傅冰红茶之手,原来大家熟悉的康师傅冰红茶已经从原来的500 ML变身成全新包装的600ML畅爽装,而且加量不加价,让消费者大呼实惠。

康师傅冰红茶加量 引发网络蝴蝶效应

时下,星座已经成为年轻族群人际交往中的热门话题,那么,当十二星座遇到加量100ml后的康师傅冰红茶,会碰撞出怎样出人意料的故事呢?《十二星座不太囧》会给你绝对意想不到的答案。

康师傅冰红茶加量 引发网络蝴蝶效应

在这则视频中,我们看到加量100ML后的康师傅冰红茶俨然成为了时尚饮品的代名词。它是沉稳顾家的巨蟹座男人的纪念日首选礼物,活力变身“哄老婆利器”,它可以让爱冒险、爱自由的射手座披荆斩棘,到达梦想的彼岸,它可以让强势的狮子座迅速打败对手,赢回面子,亦让正直的水瓶座救人于水火……600ML康师傅冰红茶已经融入12星座消费者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让他们始终保持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生活态度。

康师傅冰红茶加量 引发网络蝴蝶效应

康师傅冰红茶加量 引发网络蝴蝶效应

《十二星座不太囧》系列微视频创造了饮料行业网络推广的多个第一:这组微视频是饮料市场年度首发、上映一个月播放量即博得头筹….,《十二星座不太囧》系列微视频的火爆让新装上市的康师傅冰红茶赚足了眼球,也在短期内迅速赢得了消费者的口碑,大家在网上纷纷发表评论,分享各自的感受:

格陵兰的雪精灵说:#十二星座不太囧之巨蟹座#我能明白视频中巨蟹座的感受,我就是巨蟹座,是一个充满幻想的天真而温性的女孩。一直想要一个温暖的家,一座富有浪漫色彩的房子,最好隐藏在绿丛中,古香古色的。壁炉里燃着温暖的火焰,家中充满安谧与和谐的气氛。

蓝天上的白云一朵说:#十二星座不太囧之白羊座#白羊女很有个性哦,不过还是冰红茶能缓解彪悍美女!给康师傅冰红茶一个大赞哦!

赫然萱萱说:#十二星座不太囧之巨蟹座#巨蟹座的小妻子天真浪漫,喜欢照顾别人,做事情有时候会稍稍没有主张。喜欢听取别人的意见和建议,但是大方向还是自己掌握的。我是巨蟹座,我的未来我自己把握。祝康师傅冰红茶官方微博粉丝多多,人气旺旺!每天都喝康师傅冰红茶。

最北线务员说:#十二星座不太囧之双子座#双子座星座符号象征双胞胎,由双子座的神话故事可以知道双子座的二元性和内在的矛盾。康师傅冰红茶,给双子的你分坚定!

康师傅冰红茶作为茶饮料的领军品牌,必将引爆2013,掀起一股畅爽潮流。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