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电话“中奖”获49万奥迪轿车

2013-04-16 17:07:16 来源:齐鲁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本报聊城4月15日讯(记者 刘铭 通讯员 刘常慧 李明皎) “恭喜您,您幸运地中奖了,价值49万元的奥迪A6L轿车一辆……”接到这样的电话,很多都会置之不理,因为这类老骗术人们都不再轻信了。但家住聊城城区的薛某却鬼迷心窍,被骗走2900元现金。

薛某今年23岁,是一名工厂工人。4月14日中午12时许,薛某正在工厂内上班,突然接到一个陌生号码打来的电话,称薛某中得一辆价值49万元的奥迪轿车,没等对方说完,薛某就把电话挂断了,因为曾听别人说过,这中奖电话就是骗人的。

可是过了一会,电话又一次给薛某打来称其中奖,薛某半信半疑的跟对方交流了两句,对方称是一家媒体的工作人员,最近搞了一个有奖活动,抽中薛某中得一等奖,随后对方将薛某的家庭住址、电话号码都报了一遍,薛某相信了。对方随后称要交纳个人所得税2900元,且报社要对薛某的信息进行登记备案。

随后,薛某按照对方要求,到银行给对方账户打去2900元。随后,给对方打去电话,要求对方确认收款。过了一会儿,薛某又接到对方打来电话,又称刚接到上级通知,需要交纳服务费8500元,薛某顿时觉得不太可能,随即拨打110报了警。

正在东昌路附近巡逻的东昌府巡防大队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拨打对方号码,然而对方已关机。民警提醒广大市民,不要轻信各类中奖信息,以免上当受骗。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薛某 中奖信息 奥迪轿车 电话号码 东昌路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