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北京文化保税区开始运行 首批592件艺术品入区

2013-04-03 13:55:2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北京文化保税区开始运行 首批592件艺术品入区

北京文化保税区 设计图

记者从北京海关获悉:欧文风范文化艺术(北京)有限公司自法国进口的592件油画、家具、雕像等文化艺术品,日前顺利进入北京天竺综合保税区。这是北京“文化保税区”去年3月正式揭牌后,首批入区的进口文化艺术品,标志着北京文化保税已经进入实质性运行阶段。

北京天竺海关副关长青海涛介绍,“文化保税区”实行境内关外监管方式,进口艺术品在保税区,企业不用缴纳关税,节省了大量成本,便于面向国内外市场组织销售。此前,国外能够提供文化艺术品保税服务的国家只有瑞士、美国。北京“文化保税区”是我国乃至亚洲首家提供类似服务的海关特殊监管区。(记者杜海涛)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