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愚人节引爆恶搞热潮 外媒火拼创意 名人无奈中招

2013-04-01 14:1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愚人节引爆恶搞热潮 外媒火拼创意 名人无奈中招

  英国《每日邮报》曾开愚人节玩笑,称汽车修理工乘着“火箭”飞去修车。

愚人节是西方民间的一个传统节日,这一天,人们可以用多种方式开周围人的玩笑,也由此诞生了许多让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在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今天,适度的恶作剧,也不失为一种减压的好方式。

国际公司搞恶作剧 新航称出售飞机“站票”

在愚人节,许多国际公司纷纷推出恶作剧创意,“忽悠”消费者。其中既有航空公司声称出售飞机“站票”,也有旅游公司推出“3层巴士游”,引起媒体关注。

有报道称,新西兰航空公司4月1日早上宣布,“找位子”(Grabaseat)网站将为客满的班机推出“站票”,在社交网站上引起一阵骚动。

发布在“找位子”网站上的声明称,737-300机型新西兰国内航线当天起将于过道上方加装类似公交车的拉环,增加额外69名载客量。

声明指出,“不同于公交车的地方在于,乘客无法要求中途下机。”公司还不乏幽默地表示,此站票服务仅提供给“挺得住”的旅客。

不少网友对此表示,新航的恶作剧实在过于明显。但也有些旅客上当,其中一人还在Twitter上发言说,“这概念真棒。”

无独有偶,澳大利亚城际客车旅游公司也推出不寻常的“3层巴士游”,有3家媒体信以为真,于网站上跟进报道。

城际客车表示,高达7米的巴士将让乘客如在家中一般舒适,从卧室、会客厅到酒吧区应有尽有。

该旅游公司开愚人节的玩笑已不是首次。公司去年也曾声称引进由羊粪发电的公交车和“水陆两用公交车”,并称后者只要1小时便可穿越库克海峡。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中招 Twitter FFH 恶搞 愚人节玩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