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开盘:沪指涨0.07%报2299点 金融板块高开

2013-03-27 11:05:19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开盘:沪指涨0.07%报2299点 金融板块高开

今日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开盘报2299.38点,涨1.71点,涨幅0.07%,成交3.2亿元;深成指开盘报9220.35点,跌6.29点,跌幅0.07%,成交3亿元。

盘面上板块多数下跌,电子支付、智能电网、地产、太阳能、航天、农业等板块跌幅居前;旅游、保险、煤炭石油、银行等板块涨幅居前。

金证顾问认为,昨日调整是市场短期洗盘,后市股指依旧具备蓄势上攻的潜在力量。经过4个交易日的震荡,大盘并未在4个交易日内颠覆上周三的大阳线,截至昨日收盘,尽管大盘调整约30个点,但依旧不到上周三大阳线的二分之一,表明短期市场的调整动能实际上并不高,多方占据主导地位。同时,MACD技术指标还处在金叉过程当中,市场买方人气依旧维持良好,大盘短期调整的空间有限,上攻随时有可能发生。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沪指 板块涨幅 金融板块 开盘报 后市股指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