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3月21日四大证券报头条速览

2013-03-21 08:51:43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综合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中国证券报

五大行去年净利或超7500亿元

中国证券报记者20日获悉,工、农、中、建、交五家大型商业银行2012年实现净利润合计有望超过7500亿元,较2011年增长近12%,平均不良贷款率为0.99%,拨备覆盖率接近300%。

金融股发威 沪综指收复2300点

金融服务行业指数上涨5.02%,是推动大盘反弹的主要动力。据统计,目前金融服务板块流通市值占全部A股流通市值的四分之一,在上证综指近60点的涨幅中贡献了15点左右。

专家预计3月CPI涨2.5%左右

3月首周以来,商务部食用农产品(000061)价格指数开始出现回落。此前,2月CPI增速高于市场预期,一些专家认为,从目前的农产品价格和生产资料价格走势看,短期内CPI继续向上的概率不大,3月份CPI同比增速可能为2.5%左右。

上海证券报

71亿债权银行逼宫 无锡尚德破产重整

20日,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据《破产法》裁定,对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实施破产重整。同日,无锡尚德母公司美国上市公司尚德电力公告,任命此前在无锡国联集团任职的周卫平为总裁。这意味着无锡国资正式介入尚德重组。

刘汉在哪?大家都在找

本报昨日独家刊发的《矿业大佬刘汉传被“警方”控制》已引起国内外资本市场的强烈关注。昨晚,刘汉担任董事长的金路集团(000510)已公告确认:无法电话联系上刘汉本人;同时,包括监管部门在内的市场各方均在寻觅刘汉踪影。

标的资产存诉讼纠纷 ST天一(000908)终止增发

ST天一今日发布公告称,因东宁大向东股权存在纠纷,公司无法预知得到最终诉讼结果所需的时间,也无法判断该诉讼结果对增发进程的影响,公司决定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