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营造快乐家庭 红枫中心组织单亲家庭亲子沟通营活动

2013-03-20 13:17:0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3年3月16日至17日,北京红枫妇女心理咨询服务中心单亲家庭温馨俱乐部为22对来自城市和农村的单亲家庭的家长和子女展开为期2天的“快乐家庭,快乐成长”——单亲家庭亲子沟通营。

据悉,本次冬令营的青少年们年龄跨度均在5——15岁之间。早上九点钟,当天空散发着淡淡的雾霭,亲子家庭乘着大巴车去往怀柔镇雁栖镇劳模山庄。一路上欢歌笑语,孩子们积极地表演节目,为本次冬令营的开展定下了一个温暖的基调。到达山庄,简单的休憩之后,亲子沟通营活动正式拉开序幕。破冰活动、优点轰炸、热身活动照镜子,为团员们提供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破冰活动帮助团体成员之间加深了解,增进沟通,帮助团体建立起安全、温暖的团体氛围。优点轰炸让家长看到孩子身上的闪光点,提升孩子的自信,增进亲子关系。照镜子也让许多家长明白了孩子就是父母的影子,父母也是孩子的镜子,父母的一言一行会在孩子的行为上打下深深的烙印。主讲那立新老师让孩子带领家长通过盲行活动让孩子体会到一路走来的不容易,提升孩子的自信心和责任感。

编辑: 冯媛 标签: 单亲家庭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