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双头小羊羔现加纳 专家建议分清“主副”头(图)

2013-03-13 16:5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双头小羊羔现加纳 专家建议分清“主副”头(图)

  在加纳诞生的双头小羊羔

中新网3月13日电据外媒报道,最近在非洲加纳诞下一只拥有两个头的小羊羔,而此小羊羔身体的其他部分都是再正常不过了。这也引来了“双头动物”爱好者的极大关注。

据介绍,这只双头小羊羔全身为黑白二色,出生地点是在一家大企业旁边杂货商铺的空地上。据报道,除了长有两个头,这只小羊羔其他部分看起来与同类没有差异。

陶德·雷是一名“双头动物”爱好者,并收藏了很多身有两头的动物,包括双头山羊、双头鸡,他还是此领域内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陶德对这只诞生在加纳的双头小羊羔非常关注。

陶德表示,现在,这只羊羔的主人的当务之急是,分清哪一个头才是主导头。他解释道,人们在对此类动物喂食的时候,经常是“双口齐喂”,但是动物可能只有一个胃,也许还会遇到其他阻碍。

陶德称,对于“双头动物”来说,躺在地上也许不像人们所想的那么舒服,而且如果它们躺下太快,还容易窒息,因为喉咙被压迫阻塞了。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羊羔 加纳 双头动物 外媒 此类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