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旅游城市酒店大幅降价 国内旅游出现3月错峰机会

2013-03-08 19:09:10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春节长假已过,清明小长假未至,各大热门旅游城市酒店纷纷降价活动,高星酒店最高降幅达到60%左右,国内旅游“3月错峰”行情正在出现。

记者从携程旅行网了解到,国内各大热门旅游城市已经纷纷推出酒店降价活动,相比春节,高星酒店最高降幅60%左右,部分城市低星酒店降幅甚至超过高星,达到70%。节后酒店价格大降温对准备错峰出游的游客而言,无疑是大大利好的消息。

春节期间最热旅游城市,以三亚、丽江、厦门为例,各星级酒店价格均呈现出下降趋势。三亚低星酒店最高降幅达到70%左右,高星酒店降幅也近60%;丽江高星降幅约40%,低星近20%;春节大热目的地厦门在节后也迎来了首个降温,高星低星酒店降幅均达50%左右,让很多在春节期间没赶上厦门游的游客,大大惊喜一把。

值得提醒的是,相比旅游类城市的大幅度降价,国内主要商务类城市,如北京、上海、广州,各星级酒店价格则表现平稳,几乎变化不大。如,北京高星酒店最高涨幅不超5%,低星酒店则几乎保持和春节期间同样价格。

携程酒店事业部营销总监胡志辉表示,热门旅游目的地在节后往往会通过降低酒店价格,来吸引游客,延续节前热度。价格优惠之外,预订酒店还可享受各种优惠促销活动,比如免费送景区门票,免费加床等。随着阳春三月,及四月清明假期的到来,春游市场很快会回暖,酒店价格也很可能会回升,记者提醒广大出行者,预订实惠酒店还需趁早下手。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