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新股或六月底重启 关注与两会相关行业个股

2013-03-08 16:01:07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昨天(7日)下午两市跳水,受IPO是不是要再重启这样的传闻影响,证监会辟谣,今天两市小幅高开。银河证券投资顾问孟京做客《交易实况》,点评市场情况。

孟京:市场今天小幅高开,确实说新股发行可能要6月份或6月底以后才会重启,给了市场比较明确的预期。另一方面,市场目前的震荡幅度并不是很大,更多是结构性的调整,比如这一段时间银行、券商为代表的金融股,虽然整体仍在反弹,但基本是小幅震荡的过程,市场走得比较强的是主题投资类股票,这些股票虽然很热,但对指数并没有很明显的带动,因此在目前这个时期,基本是以放弃指数做个股为主,对指数的波动企业投资者不必特别萦怀,更应该关注与两会相关的比如行业的一些政策或者动向,以及主题投资类,这些机会在目前还比较好把握。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行业个股 重启 新股发行 指数 两会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