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09全国“两会” > 代表委员之声

崔大林委员:一定要把中国足球搞好!

2009-03-11 17:19

中国日报网中国在线消息:“北京国安队昨天踢得好,不仅技战术对头,而且精神风貌也棒,给今天两会体育界委员讨论添了喜庆。”全国政协委员、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在11日上午举行的全国政协体育界委员小组讨论时边笑边说。

3月10日,2009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一比赛日的比赛正式打响,北京国安队在主场以2比0战胜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喷气机队,山东鲁能泰山队以0:3负于卫冕冠军大阪钢巴队。

“多亏国安队赢了。”分管足球的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委员说,“如果两会期间全面输球,我面子实在挂不住。”随之而来的,便是委员们阵阵的笑声。

一旁的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市副市长刘敬民插话道:“赢球就好!昨天我也在比赛现场,4万多名观众啊,让我看到了中国足球的希望。赛后,很多球迷是哼着小曲儿走出赛场的。”

“后天上午,体育总局将召开足球工作会议,具体商议今年的工作安排,一定要把中国足球搞好!”崔大林委员说。

(编辑:霍默静 来源:新华网)

 
图说两会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