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09全国“两会” > 百姓与两会

12日上午政协闭幕多条路需绕行

2009-03-11 15:35

中国日报网中国在线消息:明天(12日)上午,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闭幕之前,政协委员将从各驻地集中乘车前往人民大会堂,届时,城区将有多条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社会交通将受到一定影响。今天上午,交管部门发布了主要路段管控时的绕行方案。

交管部门表示,市民驾车出行时,请主动礼让大会车队,有民警指挥或有引导提示牌指示时,可借用公交车道行驶。

■长安街及延长线管控时 可提前绕行到莲花池东路上。或者提前走两广大街行驶。

■西二环南向北采取临时管控措施时可提前从菜户营桥向西绕行丽泽路上西三环向北,也可从菜户营桥向东走南菜园街或右安门内大街向北。或者提前从三环路玉泉营桥区东西向分流,绕行南三环西路上西三环或右安门外大街、开阳路等路段再向北。也可从南四环马家楼桥提前向东绕行走草桥东路或嘉园路、马家堡西路到南三环上。

■西直门桥区北向南方向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时可以从明光桥下向西绕行到交大东路上向南通过北礼士路到阜成门外大街,或者提前从北二环德胜门桥向南走德内大街,西什库大街到朝阜路。

■东二环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时南向北行驶的车辆,可以从左安门桥或玉蜓桥向北绕行左安门内大街或天坛东路;北向南行驶的车辆可绕行雍和宫大街或东直门北小街一线。

■东三环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时 可绕行四环路行驶。

(编辑:霍默静 来源:新华网/北京晚报 记者安然 通讯员江静)

 
图说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