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抵京参加两会[组图]

2009-03-11 09:39

中国日报网中国在线消息:刘翔不再缺席“两会”了。10日晚,身为全国政协委员的他从上海飞赴北京,参加正在举行的全国政协会议。当日,记者从刘翔父亲刘学根处证实了上述消息。

刘翔去年以现役运动员的身份成为全国政协委员,不过由于备战北京奥运会缺席了当年的“两会”。今年“两会”开幕时,手术后的刘翔还在美国进行康复训练尚未回国。“飞人”再度缺席“两会”,引起了一些争议。10日晚,尽管有些疲惫,他仍坚持飞往北京,参加全国政协会议,履行职责。

据了解,在美国康复期间,刘翔一直通过网络了解本次“两会”的进程,他对运动员教育、运动员退役后的出路以及运动员合法权益的保障等问题十分关注。


 

 

3月10日晚,刘翔乘机从上海飞抵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新华社记者罗晓光摄

 

  3月10日晚,全国政协委员刘翔抵达北京,参加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新华社记者邢广利摄

 

  3月10日,刘翔接受记者采访。当晚,全国政协委员刘翔抵达北京,参加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新华社记者邢广利摄

 

  3月10日,刘翔接受记者采访。当晚,全国政协委员刘翔抵达北京,参加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新华社记者邢广利摄

 (编辑:霍默静 来源 :新华网上海3月10日电 记者 叶锋 )

 

 

 

 
图说两会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