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第一次参加政协会议有点紧张[组图]

2009-03-11 11:44

中国日报网中国在线消息:3月11日刘翔出现在位于北京东北三环的二十一世纪饭店政协体育组分组会现场。虽然刘翔于去年以现役运动员身份成为政协委员,但由于备战奥运,这是他首度参加政协会议。 [刘翔:参政议政是我的光荣职责] [刘翔抵京参加两会] 

 

6点钟他就起床吃了早餐,会议开始前2分钟出现在大楼里。“有点紧张,因为毕竟第一次参加政协会议,” 刘翔说,然而在2008年1月备战奥运接受媒体采访时,他都没有紧张神色,可见此次出席政协会议他顶着很大压力。

刘翔没有正面面对媒体提问,而是在会议过程中,由会议室工作人员向门外等待的记者分发他的手稿,回答了为何缺席、如何理解政协委员履职以及介绍伤病恢复情况。

做为同一界别,连任几届政协委员的前乒乓球世界冠军邓亚萍,在回应媒体采访时,很大方地建议刘翔到会议上来,各个界别的交流能够打破运动员单一的训练生活,是个很好的学习过程。 “如果能够倾听更多参加这个会议的人的声音,其实对自己来讲是一种充实,(是)见解的充实,知识的充实,我觉得这是非常有意义的。希望他(刘翔)能够来,我认为是好的,我认为是有帮助的,”

明天政协闭幕,不知刘翔会否出席。

《中国日报》记者王星、徐扬、于宸康 编辑关晓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图说两会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