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汉民:上海世博会没有赠票

2009-03-08 16:23

中国日报网中国在线消息:本届世博会没有一张赠票。”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世博会执委会副主任周汉民8日表示。

8日下午3时,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举行记者会,主题是“政协委员谈上海世博会”。万季飞、周汉民、成岳冲、杨澜等4位委员回答记者提问。

“世博会预计有7000万人次参观,我们准备销售6200万张票,当中的差异不是由于我们想赠票,本届世博会没有一张赠票,其中的差异是有许多优惠票,这里指的6200万大致是一个全票概念。”周汉民说,本届世博会团体票销售从3月27日开始,个别票销售从今年7月1日开始。

周汉民说,本届世博会需要十几万志愿者,他们每人需要持续工作两星期。“我们十分希望志愿者无私的风险,辛勤的汗水,真诚的微笑,能够成为本届世博会最亮丽的风景。”

编辑:富文佳 来源:新华网

 
图说两会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