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将进一步加快灾区重建进度

2009-03-08 11:34

中国日报网中国在线消息:全国人大代表、四川省常务副省长魏宏8日在北京说,四川将进一步加快重建进度。目前四川灾后恢复重建重点项目已累计开工10124个,占重建任务的31%。

魏宏在四川代表团举行的记者会上介绍灾后重建情况时说,四川力争今年9月份全部完成农房重建任务,到年底基本完成城镇住房重建任务,实现"家家有房住"。力争到年底前,分别完成学校恢复重建任务、卫生灾后恢复重建任务的95%。目前,39个极重灾县半数以上学校已开工建设

魏宏说,四川地震灾区群众已安全过冬,至今灾区没有发生饥荒,没有出现流民,没有爆发疫情,没有社会动荡。

他透露,灾后第一个春节黄金周,四川省接待游客数量同比增长21.9%,旅游收入同比增长32.8%。

编辑:富文佳 来源:新华社

 
图说两会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